首屆台灣區亞洲小姐代表出爐

Facebook

1958年建立的亞洲小姐選拔賽今年第一次增加了台灣區代表。 在經歷長達兩個月的激烈角逐後,首屆台灣區亞洲小姐代表終於在9月28日誕生, 請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從近三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台灣區首屆亞洲小姐冠軍的是李美珍,她畢業於文化大學法律系,目前從事模特兒工作, 身高173的她,同時也獲得了最佳晚禮服和最佳黃金比例獎。

(採訪李美珍)『女人的美麗除了外在之外,有愛心也是非常重要的,有愛心有善心,你做出來的事情都會是很好的。』

而獲得亞軍的則是目前還在文化大學就讀中國戲劇系的陳瑀涵。

“美麗愛心,飛躍亞洲"一直都是亞洲小姐的精神口號,希望藉由比賽, 讓美貌,愛心及學識並重的形象成為亞洲新女性的最佳形容詞。

亞洲小姐選拔在1958年建立, 至今第21屆,今年是首次在亞洲賽區新增加台灣區代表。

10月29日,李美珍和陳瑀涵將代表台灣前往澳門,和其他來自日本、韓國、泰國、越南等亞洲國家代表,爭奪《2006亞洲小姐》冠軍寶座。

新唐人記者陳進交 劉丹玉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