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和舒馬赫備戰F1大獎賽上海站

Facebook

【新唐人】F1世界冠軍費爾南多 阿隆索和德國車王邁克爾 舒馬赫离開歐洲飛抵上海備戰10月1日的F1大獎賽中國站的比賽,舒馬赫已經于周二抵達上海。

目前雷諾車隊阿隆索(Fernando Alonso) 積分為108點,而屬于法拉利車隊的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 )則以106點緊隨其后。在上海站結束后,各車隊將奔赴日本,并最終于兩周后在巴西完成整個賽季。

整個賽季阿隆索都一直在積分榜上領先,舒馬赫則已經宣布在本賽季結束后退役,他希望以8個冠軍的紀錄的榮耀來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從以往經驗看,上海并非舒馬赫福地,他從2004年起在上海都沒有斬獲任何積分。

在穆加路站的練習中,舒馬赫完成了超過150圈的訓練,他談說:“我將集中完成最后三站的比賽。這是我主要所關注的,除了拿出自己最佳的表現外,我沒有想任何其他的事情”。

阿隆索表示他在目前的關鍵時刻并未感受到太多壓力:“只有一個目標,我想我們的隊伍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將法拉利甩在后面。當然法拉利最近主宰了比賽,所以擊敗他們意味著我們必須贏得比賽。這就是我們心中所想的”。

不過目標是冠軍的不僅僅是雷諾和法拉利,邁凱輪車隊也是強勁對手,去年上海站阿隆索為法拉利取得胜利,但是邁凱輪在最后階段表現亮麗,取得了日本和巴西最后兩站的胜利。

如果邁凱輪在最后階段領先的話,在2006賽季F1大獎賽的最高榮譽的爭奪將出現三強爭霸的局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