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總統穆沙拉夫發行回憶錄

Facebook

【新唐人】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的新書星期一9月25日在美國等地開始發售, 新書中主要提到了巴基斯坦在二00一年九月十一日恐怖攻擊事件后和加入反恐戰爭前后歷程。

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星期一(9/25)發行其回憶錄“火線”。穆沙拉夫在自己的新書中提到,巴基斯坦在2001年九月十一日恐怖攻擊事件后和加入反恐戰爭前,曾衡量過在美國軍事攻擊后幸存的机會。

穆沙拉夫在他的回憶錄“火線上”書中說:“從任何觀點來看,我們都不可能受得了与美國的軍事對抗。” 他決定參加美國的反恐戰爭完全是基于“巴基斯坦自身的利益和自我保護”。

具有爭議的回憶錄中還說,2001年“九一一”攻擊事件主謀穆罕默德和去年倫敦地鐵自殺炸彈攻擊事件有關。 穆罕默德2003年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被捕。

書中還透露,自911恐怖攻擊事件五年來,巴基斯坦因抓捕基地組織激進分子,已從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獲得了數以百萬計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