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死去三十年 一千三百万人退出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9月9日是前中共党魁毛澤東死去30年的日子。毛澤東所領導的中共給中華大地,給中華人民帶來了什么。在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社論《九評共產党》的公告中有這樣一段話:“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党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价值觀被共產党強力破坏;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体系被強制解体;人与人之間的關愛与和諧被扭曲成斗爭与仇恨”。 在毛死后30年的前夕, 9月8日在大紀元网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党團及相關組織的民眾已經超過1330万人。

1976年9月9日,統治中國27年的中共党魁毛澤東終于死了。這個曾經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災難的人物,今天也只能躺在那口水晶棺里供人觀賞。

毛澤東在1935 年1月的所謂“遵義會議”成為中共党魁,在隨后的41年里發動了數次的政治整人運動,特別是大躍進、文化大革命,与中共人為的造成八千多万人死亡。毛澤東及中共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口號摧毀了傳統道德体系和中國的生態体系,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中國社會科學院的許教授(Xu Youyu)表示中國人應該走出毛的陰影。

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全面揭露了中共流氓、殘暴、欺騙的邪惡本質,自2004年11月發表以來讓無數中國人清醒過來。据大紀元网站對外公布的數字,到星期五1330万中國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据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表示,盡管中共對退党消息嚴厲封殺,但是中國民眾利用各种方式告訴外界他們想退出中共的決心。有許多民眾因為不懂使用网絡或傳真,到公共場所張貼退党標語,而這些數字是退党中心無法估算在內的。

『因為他們很多沒有渠道出來,像最近我們退党熱線接到一個東北150人(退党的),傳真也傳不出來,上网也上不了,后來他就去張貼了,張貼了150人(退党),但我們沒收到名單,又不能給他算上來。所以實際人數是遠遠超過現在這個1300多万的。』

退党服務中心說「退党熱線」也是中國人表態的另一熱門方式。

安徽的林強和張品聲明他們要退党、退隊、退團。『您好!我在网上看到你們的文章,感触非常深,我發現中共真的非常可惡,我現在才覺悟到我們應該做什么。』

剛剛發行中文版《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的作者張戎說,毛澤東沒有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而是把中國變成人斗人的社會,他給她的國家、她的家庭都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如何還原毛澤東的本來面目?新唐人今天晚上9:00─10:00熱線直播節目,特別邀請《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先生,著名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先生來到節目現場,与大家一起分析討論,并回答您所提出的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