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藝術節在煙花中落下帷幕

Facebook

【新唐人】持續了一個月的愛丁堡藝術節9月3日晚在煙花的燃放中緩緩落下幃幕。近20万人齊聚在城堡腳下的王子公園和王子大街上觀看了這一景觀。

9月3日晚,愛丁堡城堡上的煙花燃放奏響了整個愛丁堡藝術節的最後一個樂章。近20万觀眾聚集在城堡腳下的王子公園和王子大街上觀看了這一景觀。

臨近黃昏,儘管天色還亮,成群結隊的人們已擠滿了整個公園和大街,期待著這一刻的到來。等候觀看的來自大陸的吳先生向我們介紹道:其實我在這從學習到工作差不多有兩年,所以我知道每年這個國際藝術節之後都會有這個放煙花,我知道很好看,一共半個小時,所以就來看。這個城市不大,但很精致,甚麼都有,所以我很喜歡,人也很好。藝術節的氣氛很濃厚,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種生活方式。

夜晚9時,煙花在古典名曲《儸密歐與朱麗葉》現場的伴奏下開始。這次煙花燃放的設計是由國際煙花燃放設計師們完成的,歷時一個星期的時間排列出煙花的燃放順序,其中包括著名的煙花瀑布。據悉,約4千公斤的爆炸物在這次活動中被燃放。

新唐人記者舒展蘇格蘭愛丁堡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