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聲援1300万退黨 呼吁釋放高智晟

Facebook

【新唐人】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先生日前被中共當局抓捕,他的家人被24小時公安同住監控的消息傳出后,引起了海外華人及西方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下面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8月31日中午,渥太華退黨服務中心人士及社區民眾在位于市中心的人權紀念碑下舉行活動,聲援1300万人退出中共,呼吁釋放維權律師高智晟。

(采 訪)民主人士石先生說:從中共的歷史來看,從六四之后,他們對待异見人士的態度都是這樣的,只要他們不喜歡你,他遲早都會找一個借口或制造一個麻煩,把你 抓起來,因為這是中共的本性決定的,他們不允許你有任何的异議。但是,我相信,中國大陸還是有一些很有勇气、很有良心的有志之士,我覺得抓住高律師并不能 嚇倒他們。我并不認為共產黨的這种做法能夠起到壓制維護人權的浪潮的作用。

再一個,他們還動用黑社會去毆打香港的何俊仁議員,想通過高律師這個事件和何俊仁的事件轉移人們的視線,他最害怕的恐怕還是國際社會揭發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儿。

(采 訪)(渥太華辯護律師-凱芮安女士)在活動現場對面大樓工作的一名辯護律師在觀看完現場圖片及資料后說: 《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作者之一David Kilgour 先生,是一名正直的、令人尊敬的前國會議員。我听說過中國當局虐待人權的情況,我為此感到悲哀。中國當局不遵循世界上多數國家公認的人權准則。相比之下, 大多數西方國家的政府允許人們自由的訴說他們的感受,談論他們的對政府的想法。政府只會給与人們更多的支持和幫助,而不會將他們是為暴徒。在加拿大人們享 有充分的言論自由。

(采訪)退党服務中心的戴安娜女士說:希望所有的有正義感的人士都來響應我們,積極的援救高律師出來。今天,我們看到网站上已經有1300万人退黨了,我們希望這個聲勢很快的發揚下去,大家都知道,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安妮發自渥太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