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新加坡使館前呼吁

Facebook

【新唐人】新加坡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案日前開庭審理。美國首府華盛頓的部份法輪功學員星期二來到新加坡駐美使館前舉行活動,呼吁新加坡政府領導人,不要藉打壓法輪功討好中共,并要求撤除對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法輪功學員表示,自中共在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新加坡對法輪功的政策也迅速發生變化,在過去的几年內多次配合中共對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施壓。今年5月,在當地媒体公布中共前610頭目李嵐清將訪問新加坡后,隨后2個月間,新加坡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陸續被遣返中國或被控上法庭。

法輪功學員張少慧過去几年經常在中共駐美使館前抗議。她表示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夠從良知出發,不要跟隨中共行惡。

法輪功學員張少慧:自從加拿大獨立調查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体摘除的調查報告出來以后,對全世界是很大的震動。全世界都看到它們(中共)凶惡的嘴臉和欺騙的手法,所以全世界都在聲討它們。中共惡党現在在世界上已經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新加坡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新加坡是一個法制的政府。完全沒有必要追隨中共惡党,毀了自己的前程。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這里就是呼吁新加坡政府,呼吁新加坡善良的人民,要站到正義和善良的一邊,要支持法輪功。要支持正義支持善良,不要追隨中共惡魔。這樣等到天滅中共的時候,新加坡才會有美好的前程。

我們希望新加坡有美好的前程。所以我們才一次又一次來到這里。給他們講清真相,希望他們回到正義和善良的一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川、王培美國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