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律根据 中共610官員稱傳九評“犯法”

Facebook

【新唐人】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飛行員袁胜因為「傳九評勸退党」,受到中共警察威脅而留美避難事件迄今已過了三個星期,但中共官方媒体在報導上始終避談這個問題。

外界評論指出“九評共產党”在中國是一個禁忌的話題,近日洛陽市610辦公室主任間接證實了此事,他表示傳遞九評是犯法,公安局告發傳九評的人有獎勵。

610辦公室」是中共專門處理法輪功的單位,近日,洛陽市610辦公室主任向記者承認:在中國傳遞「九評共產党」等言論是触法行為,但無具体法令規定。

記者問:“街上有人傳遞「九評」犯不犯法啊?”

洛陽市610主任:“肯定是是犯法嘛”。

記者問:“他犯哪條法啊?”

洛陽市610主任:“你問公安啊,具体哪一條法,我也不太清楚啊!”

記者問:“告發傳遞「九評」的人有沒有獎賞啊?”

洛陽市610主任:“獎賞啊!那公安上有獎賞、獎勵啊!公安上有獎勵!”

今年8月8日,中國東航飛行員袁胜,在飛往美國洛杉磯之前,向一位地勤人員介紹「九評」一書并勸其退党,遭到告發險被警察扣押,因此袁胜決定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指出,從九評到活摘器官事件,都打到共產党的痛處,中共慌不擇路只能強化鎮壓。

中國作家賀偉華描述一段他在中國了解的情況:“你傳「九評」他們就把你當做法輪功成員,就把你抓起來了,一下在本地就找不到了,我估計是關起來了。”

盡管如此,中國大陸人民開始利用人民幣傳九評、促退党。今年4月20日,中國人民銀行發出通知,要「收繳、登記和銷毀」那些寫有所謂「反動宣傳」字句的人民幣。

据了解,目前因為「九評」一書造成的退出中國共產党人潮已超過1200万。

新唐人記者周洁 周平 唐宇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