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炸機陰謀4名嫌犯出庭受審

Facebook

【新唐人】11名因被控參与炸机機陰謀的嫌疑人已抵達法庭准備接受聆訊,其中4名嫌疑人星期二(8月22日)正式在倫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被起訴、開始出庭受審。

4名被告中的3名在法庭上确認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第4名被告說他沒有固定地址。法庭下令他們4人于9月4日再次參加聆訊。

對其他7人的審訊定在星期二晚些時候進行。

目前有8人被控策划謀殺和准備使用自制的炸彈在飛機上進行恐怖活動,其中一名17歲的嫌疑人被控持有用于制造恐怖活動的文件,2人被控沒有報告恐怖陰謀。

嫌犯目前被監禁在主要關押恐怖份子的貝爾馬什(Belmarsh)監獄中。

警方在調查中發現了制造炸彈的設備,包括化學制品和電子組件,以及所謂的殉死錄影。

警方表示,目前還有另外11人在拘留中,等待是否對他們提出控告的決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