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反恐軍事演習 朝鮮威脅軍事行動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二(8/22),由100名韓國安全軍官舉行的反恐軍事演習是韓美進行的“乙支焦點透鏡”軍事演習的一部分。朝鮮于星期二(8/22)譴責韓美聯合軍事演習,并威脅將采取先發制人的軍事行動。

根据美韓雙方的軍事官員透露,這項代號為“乙支焦點透鏡(ULchi Focus Lens)”的軍事演習,從星期一(8月21日)開始將持續至9月1日。星期二(8/22),由100名韓國安全軍官舉行的反恐軍事演習是韓美進行的“乙支焦點透鏡”軍事演習的一部分。

今年,大約有2万名韓國和美軍官兵參加了這次演習。駐韓美軍司令部表示,此次演習的目的是為了提高應對朝鮮半島"突發事件"的能力。

這項每年一度的軍事演習自1975年展開以來,從未發生重大事件,但朝鮮通常將其稱之為入侵和核戰的序幕。朝鮮于星期二(8/22)譴責韓美聯合軍事演習,并威脅將采取先發制人的軍事行動。

由于朝鮮在朝核問題上的強硬立場,以及今年7月試射導彈的行為,朝鮮与國際社會的緊張關系不斷升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