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第二十屆年會

Facebook

【新唐人】成立於1982年的全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於西雅圖舉辦為期3天第20屆年會慶祝在星期一(8/21)圓滿結束,此次年會吸引美國境內及加拿大數百位來自各領域亞裔專業人士及該組織各地代表、成員和義工的參與。

第 20屆全美專業亞裔人士協會年度大會於西雅圖的Renaissance Hotel飯店舉行,為成為主流社會與美籍亞裔社區之間的橋樑,今年美國眾多大企業如美國銀行、波音、微軟除了積極贊助亞裔專業人士協會的年會並藉此與該組織聯手舉辦延攬亞裔人才招募會,期望為美國企業界引入更多的專業資源,培育多元化的社會。

與會人士 瑪莉雅說:今年的活動有許多大企業的參與,人才招攬會上各企業的代表都非常友善並提供完整訊息,我也透過這活動與許多當地及國際上的大公司有面對面接觸的機會。

此次籌備年會的共同主席查理.吳(Chares Wu)告訴我們今年年會的主題「亞裔之浪」有著特別的內涵,該組織長期以來透過年會邀請在美社會表現卓越的亞裔分享它們的成果,鼓勵亞裔不要忽視自身對社會、社區的影響力。

全美專業亞裔人士協會共同主席 吳查理(Chares Wu)表示:溶入主流社會需更多的與社區連結,許多亞裔因文化背景的關係對於社會、社區沒有太多的參與和投入,所以我們一部分的目標是推動更多的專業亞裔人士從自身的專業領域為我們最初美國夢的理想除了繼續提升自己的專業領域並貢獻自己的長才回饋社會、社區。

專業亞裔人士協會未來將持續通過建立專業人才開發,為美國社會及企業界貢獻不同的文化意識和才智。

新唐人駐西雅圖記者林奕妘 曾文浩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