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儲秘書遭竊听 小報主編被拘押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三,英國警方對王室工作人員電話遭到竊听一事繼續展開調查,警方現在認為除王室之外還有其他公共人物的電話遭到竊听。

星期二英國警方拘押了3名男子,他們涉嫌竊听查爾斯王儲克萊倫斯宮侍從的電話。三名男子中包括小報《世界新聞報》的王室事務主編古德曼。星期三,3名被拘押的人中的一名已獲得交保釋放,但另外兩名仍在警察局接受問詢。

英國警方接到三名王室工作人員的投訴后,由反恐特別行動處展開調查,現在調查范圍已擴大到是否有其他公眾人物的電話遭到竊听。

在過去四個月中警方得到有關電話公司的合作,發現了一些被竊听的電話號碼,這些號碼可能屬于王室其他成員、政界人物和社會名流。

《世界新聞報》确認,他們的王室事務主編古德曼被警方拘押,正在倫敦查宁閣警察局接受問詢。

警察還在倫敦三處地點搜查了他們的辦公室。

据報道,起初的投訴是來自查爾斯王儲的公關秘書以及兩名分管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工作人員。消息人士說,目前調查的范圍在"擴大而不是收縮",因為現在已擴大到王室以外的人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