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黎沖突繼續 以色列北部居民撤离

Facebook

【新唐人】在聯合國討論結束黎以沖突決議草案的同時,星期三, 以色列軍隊与真主党游擊隊的沖突在黎巴嫩南部邊境地帶仍在持續。与此同時,大批以色列北部居民從遭真主党火箭彈襲擊的地區撤离。

星期三,在以色列戰机攻擊黎巴嫩南部和東部地區的同時,以軍士兵于真主党游擊隊在邊境附近爆發小規模沖突。

目前,以色列政府正在考慮軍方提出的向黎巴嫩縱深推進的計划。以色列安全內閣星期三在耶路撒冷召開會議,听取軍方關于如何控制黎南被真主党游擊隊用來發射火箭彈地區的報告。

由真主党引發的這場戰火過去四周來,已造成993名黎巴嫩人与101名以色列人喪生。

在黎巴嫩人飽受戰火蹂躪的同時,以色列北部的居民也在真主党的火箭襲擊下,大舉撤离到南部地區。

在以色列政政府官員宣布, 在未來几日內將撤离17000名邊境城鎮的居民后,大量公共汽車載著撤离的居民前往以色列南部地區。

据以色列官員估計已有大約30万人离開了爆發戰爭的北部邊境地區。

自從7月12日,黎以沖突爆發以來,真主党已向以色列北部地區發射了超過2700枚火箭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