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和平抗暴七年感動中國民眾

Facebook

【新唐人】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第七年,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大城市相繼舉行集會活動,抗議中共暴行并呼吁制止迫害。而大陸內地民眾如何看待這場迫害呢?請看以下報導:

四川成都的盧先生表示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散發真相傳單,民眾對於中共野蠻暴政早已厭倦:『我很敬佩法輪功練習者呀,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利,不停的抗爭,不停的要求政府給予公道,很多法輪功有一技之長,都是哪方面的專家,就因為煉了法輪功而失去了工作,還有些五六十歲的老太太、老大爺,他們就被送進監獄,說他們要竄党奪權。』

北京的馬先生說現在人們已經不相信中共官方媒体的宣傳報導,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善良的:『很多人對法輪功看法是這樣,這种信仰的意識是應該受到法律的保護和尊重的,但是我們的暴政統治集團,它們違背了歷史對人民許下的諾言,它們違背了自己制定的法律,歷史上這樣的暴政集團沒有成功的先例。』

湖北异見人士熊忠俊先生表示,一開始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他也相信了中共喉舌媒体對法輪功歪曲的宣傳,後來因為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和嚴格遵守社會道德的表現,改變了中國民眾的錯誤印象。

湖北的熊忠俊先生:『經常的,我們就可以收得到法輪功學員,在信報箱里面放了有關法輪功或者是九評共產党的一些宣傳資料,我還听有的朋友跟我講,就是在湖北的一些地方,法輪功學員在牆壁上刷了些標語,法輪大法好,當地有關部門很長時間也都沒有把他擦掉。』

熊忠俊先生也提到,許多中國人已經認識到退党和九評共產党的事情,他認為九評的推出同時也對中國的社會道德起到了積极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唐宇 周平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