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雜誌總編稱贊加國獨立報告客觀可信

Facebook

【新唐人】近一段時間,香港《前哨雜誌》連續刊登了中國大陸非法盜取器官事件。總編輯劉達文指出,非法盜取器官是中國普遍存在的問題。他稱讚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揭露中共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客觀和可信的。

在即將出版的《前哨雜誌》8月號中,有一則轉載北京《紀實雜誌》的文章,是有關瀋陽醫學院奉天醫院非法盜取病人骨髓的事件。總編輯劉達文表示,大紀元在今年的3月初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就特別留意這方面的消息。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這是未得到病人同意和知道的,又是發生在瀋陽。你說蘇家屯發生的事,有甚麼可能不可能呢?完全是有可能的。因為對一個正常的病人都可以這樣對待,對法輪功的學員,它認為是犯人,更加不會尊重人家的權利了,是不是?”

劉達文說,他發現這類盜取器官的罪行在大陸似乎很普遍。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我們文摘�面有一篇提到有個醫院,家屬突然火化前發現死者的一個眼球不見了,估計都是醫院盜取了進行角膜移植。”

劉達文認為,加拿大獨立調查小組公佈有關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內容是可信和客觀的。他說中共當局的匆匆否認,其實是蒼白無力的。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中共)大使館的人怎麼知道沒有這個事呢?人家經過深入調查瞭解,你一下就否認,實際上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這些人根本就是授權去否認的。”

他相信如果調查團體有機會進入大陸,肯定會發現新的證據。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雖然這件事揭露到現在已經幾個月,中共做了很多毀滅證據的工作,即使這樣,它到現在不敢開放給人進去獨立調查,證明它們知道有很多破綻、很多死角沒有辦法抹去。

做為傳媒的一份子,劉達文呼籲所有的媒體應該要憑良心做人,不可以為了什麼經濟利益而抹殺自己的良心。他打算在下一期即9月份的《前哨雜誌》刊登有關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的摘要,盡一份力量揭露真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