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加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Facebook

【新唐人】上周,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發表有關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后,世界各國陸續有類似的調查團成立。13日,由人權律師等韓國人士成立的調查團在首爾召開記者招待會呼吁韓國社會關注這一事件。

7月13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 聯合調查團韓國分部”在首爾市中心就一周前發表的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報告召開了記者招待會。韓國調查團在記者招待會上表示,這個報告初步證實了中共當局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疑惑。

吳明根﹐人權律師/調查團主席: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存在秘密集中營,這些秘密集中營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体摘取器官后進行非法買賣。

這次發表的加拿大調查團的報告是加拿大前政要大衛 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通過2個月的獨立調查,取證后整理出來的。這是非法輪功人權團体發表的第一個調查報告。受到加拿大主流媒体廣泛關注的這個報告,現在更成為了包括韓國在內的世界各國人士成立獨立調查團的依据和催化劑。

崔錫正/調查團主席:韓國也已經成立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現在正招募希望前往中國大陸進行調查或支持這一行動的人士。

過去的一周期間,韓國已經有律師,醫生等5名人士表示參与到獨立調查團,國會議員,地方政府官員等社會各界人士也慢慢認識到這一事件的嚴重性而開始表示了支持。

新唐人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 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