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中使館前抗議活摘器官暴行

Facebook

【新唐人】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星期三在中共駐美使館前舉行新聞會,抗議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呼吁制止罪惡。

法輪功學員代表葛敏宣讀了加拿大獨立真相調查團最近公布的調查報告的部份內容。

葛敏:對法輪功迫害已經7年了,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我們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民,站起來幫助我們共同制止停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黃祖威宣讀了加拿大獨立真相調查團駁斥中共對調查報告的誣蔑。黃祖威:我們沒有為做報告接受過法輪功或其他任何人的一分錢。

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的龐玉濱博士從醫學角度分析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呼吁更多的人參与制止暴行。

龐玉濱:這個惊天的罪惡是人類的恥辱,是有史以來最不能容忍的、最邪惡的事情。

我們所有的中國人,所有全世界的人,都要起來停止這個罪惡。

新唐人記者王培,美國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