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位證人曝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Facebook

【新唐人】繼安妮、彼特和瀋陽老軍醫之后,近日第四位親身經歷,證實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人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規模遠遠超過現在媒体報導的情況,并且以部隊醫院首當其沖。基于安全考量,記者采訪与這位證人接触過的王文怡醫生,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曾与這名證人接触的王文怡醫生表示,這位證人是外科醫生,曾經實際參与活摘器官的手術,他指出瀋陽老軍醫在第二封信里披露的「中共盜賣法輪功器官官方流程」內容,以及加拿大的議員和律師做的獨立調查都是真實存在的。

王文怡:「他提到了這些法輪功學員被抓進去以后呢,每個人都是給一個假的名字,這樣他們的器官被摘取后,表面上就是有合法的文件,移植了以后,他的資料保管時間不超過一年半就要被銷毀,所以尸体都沒有了,再有這些資料都被銷毀,就無從去查。」

王文怡表示,由于江澤民和羅干對法輪功學員,采取在肉体上鏟除的滅絕政策,使得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用各种方式無辜殺害。

證人同時告訴王文怡,中國大陸的部隊醫院是有系統的,直接且大規模的參与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建議任何一個獨立調查團,首先應該對軍隊醫院多下功夫。

「像海軍啊,用潛艇把活人走私到海外,這些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和海外的仲介系統、黑幫集團 勾結起來,這樣它們從中可以牟取高額的巨利,這樣的情況他提到有近千人。」

「這也是為什么在軍隊里邊或醫院里邊有很多黑心的醫生,打法輪功學員的主意,因為在國際移植市場上,器官能賣很高的价錢,全國有將近五百所醫院都涉及到移植的問題。」

王文怡表示,海軍將人走私到公海以后,和海外的黑幫集團聯系,可能國外的器官移植者都不太清楚這些器官是從哪來的。

新唐人記者 尚燕 唐宇 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