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加緊空襲巴激進分子目標

Facebook

【新唐人】

綁架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激進份子向以色列提出最后期限,要求以色列在星期二早晨之前釋放巴勒斯坦囚犯,否則“后果自負“。以色列拒絕向此威脅妥協,并繼續襲擊加沙北部的一個城鎮,以營救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

“后果自負“。以色列拒絕向此威脅妥協,并繼續襲擊加沙北部的一個城鎮,以營救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

 

巴勒斯坦的哈馬斯組織和另外兩個團体發表聲明說,如果以色列不按照有關要求去做,就得“后果自負“,但聲明沒有說明是什么樣的后果。以色列司法部長拉蒙(Haim Ramon )表示以色列不會与恐怖分子談判。

“后果自負“,但聲明沒有說明是什么樣的后果。以色列司法部長拉蒙(Haim Ramon )表示以色列不會与恐怖分子談判。

 

以色列司法部長拉蒙:“以色列絕不獎勵任何恐怖行為,而恐怖份子將為他們的所為得到應有的懲罰。所以以色列決不會和恐怖分子談判。我們會繼續打擊恐怖分子,直到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Ehud Olmert)下令軍隊升高軍事行動后,以國武裝直升机星期一凌晨對著加沙走廊的目標發射飛彈攻擊,并轟炸了加沙城一所建筑。由坦克和推土机組成的小股以色列軍隊 也在星期一進入加沙北部。這是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被綁架一個星期以來以軍第一次進入加沙北部。

(Ehud Olmert)下令軍隊升高軍事行動后,以國武裝直升机星期一凌晨對著加沙走廊的目標發射飛彈攻擊,并轟炸了加沙城一所建筑。由坦克和推土机組成的小股以色列軍隊 也在星期一進入加沙北部。這是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被綁架一個星期以來以軍第一次進入加沙北部。

 

以色列几天來對加沙進行多次空襲,向有關組織施加壓力,以迫使巴勒斯坦激進組織釋放沙利特。以色列士兵吉拉德 沙利特是6月25日被巴勒斯坦槍手在跨邊境的突擊行動中虜獲的。

沙利特是6月25日被巴勒斯坦槍手在跨邊境的突擊行動中虜獲的。

 

哈馬斯武裝派系早先威脅說,如果加沙攻勢繼續下去,他們就攻擊以色列境內的學校和其他基礎設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