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影學院學生制作足球電影預言勝利

Facebook

【新唐人】

也許在7月9日那天,德國隊會在柏林与巴西隊一決高下,而德國隊會在最后一分鐘以一記完美的勁射捧走世界杯。這就是德國的一群電影學院球迷學生們的夢想,他們還把它做成了動畫片,一起來看看。

7月9日那天,德國隊會在柏林与巴西隊一決高下,而德國隊會在最后一分鐘以一記完美的勁射捧走世界杯。這就是德國的一群電影學院球迷學生們的夢想,他們還把它做成了動畫片,一起來看看。

 

德國克特斯電影傳媒的4個學生,廢寢忘食的制作了這個名為“06英雄”的動畫片。

几秒鐘的動畫動作他們要花几個小時來制作,在動畫片里德國隊以冷峻著稱的主教練克林斯曼被刻畫成一個性格相反的人物,他在德國隊輸了球時,使勁踢贊助商的商標。

 

制作人之一的弗萊格說:“你需要很多耐心,有時為了一個場景你做在這里二三十分鐘,那球還是不會好好的飛,總是偏偏的。”

 

在動畫片的結尾,迷你型的波多爾斯基一躍而起,以一記倒挂金鐘為德國隊奪得胜利。迷你型的教練克林斯曼也激動的沿場奔跑慶祝。

 

克特斯電影傳媒以前的一部足球電影曾被一家新聞雜志評為“最好看的足球電影之一”,并在全德國60家電影院上映,“06英雄”很快會公開發行。

60家電影院上映,“06英雄”很快會公開發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