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綁匪宣布要殺害俄國人質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三(6月21日)一個由伊拉克基地組織領導的武裝團体在网站上聲明,俄國沒有按照他們的要求從車臣撤軍和釋放穆斯林囚犯,他們決定殺害四名被綁架的俄國外交官。

 

這個叫作“圣戰議會”法庭的組織在聲明中說:“我們給俄國政府48小時滿足我們的要求,但他們沒有做,法庭決定殺死人質。”

 

這個組織還說,這樣做是為了警告所有和“圣戰議會”作對的人和涉足伊拉克的人。聲明的真實性目前無法确認,也不清楚人質什么時候會被殺害。

 

星期一,這個組織說他們綁架了四名俄國外交官,要求俄羅斯48小時之內從車臣撤軍,并釋放俄國監獄內關押的穆斯林武裝份子。

 

這個組織是伊拉克基地組織的分支机构,由一些基地份子和遜尼派叛軍組成,在基地組織頭子扎卡維被擊斃后,聲稱要繼續和美國領導的多國聯合部隊作戰。

 

星期二車臣叛軍要求這個組織釋放人質。被流放的前車臣外長否認和這個組織有任何關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