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亞裔協會褒獎傑出亞裔社區領袖

Facebook

【新唐人】6月17日亞裔記者協會費城分會(AAJA)和全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NAAAP)費城分會聯合舉辦晚宴,褒獎具有職業特長又對社區具有特殊奉獻的美籍亞裔領袖。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亞裔記者協會費城分會(AAJA)和全美亞裔專業人士協會(NAAAP)聯合舉辦晚宴﹐褒獎具有職業特長又對社區奉獻的亞裔人士。AAJA和NAAAP認為成功的職業和維護社會正義是當今美籍亞裔領導者的特徵。

NAAAP 費城分會主席(Brad Baldia) 和 AAJA費城分會主席(Murali Balaji) 致開幕詞並為獲獎人士頒發獎狀。

主要獲獎者為印度裔民權律師Vanita Gupta﹐任全美有色人種權益促進協會(NAACP) 法律辯護和教育基金部(LDF)助理法律顧問,她和其他律師一道﹐曾帶頭運用法律和媒體效應成功地推翻了德克薩斯州Tulia市對38個被告的錯誤判決﹐ 並為這38個被告贏得了6百萬美元的賠償。Vanita Gupta 因辦理其他訴訟案而不能參加今天的褒獎晚宴。她在信中寫道:在不公正面前如果每個人都沉默,那我們的生命就終止了。她要曝光一切不公,即使冒險。

費城當地的亞裔傑出人士﹐總統亞裔顧問委員會成員黃華亨(Kenneth Wong)和他在中國城任教長達20年的妻子Carol,曾任市長亞裔顧問的Skip Voluntad 和前AAJA費城分會主席Tina Kim 都獲得了褒獎。

新唐人記者夏清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