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辦動物世界杯賽為韓國隊加油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三(6月7日)在韓國的一個動物園,動物們上演了一出世界杯足球賽,為即將出征世界杯的韓國隊加油。

這場特殊的球賽在首都首爾的一個動物園舉行,兩只動物足球隊都只有兩名球員,鸚鵡和守門員几內亞豬。

紅色代表韓國隊,紅色是韓國球迷們的正式顏色。3只猴子,1頭斑馬、1只狗和鸚鵡站在一邊做韓國隊的拉拉隊。

動物馴養員李鉉景(Lee Hyun Kyung)說:“我們和動物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隊加油,祝他們踢好球,打出G組。”

韓國隊在即將開賽的世界杯足球賽中被分在G組,將迎戰多哥、瑞士和法國。

這場動物足球賽雖然只有3名觀眾,但他們看的很盡興,其中一名觀眾(KIM SUNG-OH )說:“看著這只鳥搶一個球很有意思,雖然只是模擬比賽,看到韓國隊贏了我很高興。”

在由日本和韓國聯合主辦的2002年世界杯上,韓國隊曾闖入半決賽。當時數百万韓國球迷身穿紅色襯衫,聚集在主要廣場慶祝。

下個星期二(6月13日)韓國隊將在德國与多哥隊一決高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