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06飆山競水追風季活動六月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06台灣荖濃溪「飆山競水追風季」系列活動 ,將在6月3日登場,驚險、刺激的鐵人三項競賽和泛舟比賽,吸引了十個國家,三百八十多位泛舟好手共同競賽,請看本台來自高雄的報導。

荖濃溪泛舟航程國家評選第四級的泛舟河道,從寶來二號橋開始到新發大橋,全長十二點五公里,高低落差達兩百公尺,沿途有十九處急流險灘、六處崖壁,過程驚險刺激。

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們這個是世界唯一,我們把過去通常這個挑戰和觀光結合在一起,把這個游泳改成泛舟,所以這是世界唯一,那根據我們上兩屆舉辦過,大家來挑戰,大家印象都非常深刻,又可以泛舟,這是結合挑戰,還有觀光休閒在一起,可以說是最棒的鐵人三項。”

結合泛舟、路跑、自由車的鐵人三項活動,有十個國家,三百八十多位泛舟好手參加比賽,泛舟國外參賽者更達歷年最多位,歡迎喜愛冒險、勇於挑戰的遊客來挑戰台灣No.1的泛舟樂趣。

新唐人記者/李涓榕•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