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廣播公共服務聲明做好颶風准備

Facebook

【新唐人】去年肆虐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卡特里娜颶風依然令許多美國人記憶猶新。今年,佛羅里達州政府通過廣播公共服務聲明,要求人們保持警惕。

一個男孩因為要被疏散,离開自己的家園而哭泣。數千人象他一樣被轉移到其它地方。颶風造成了嚴重破坏,數千人死亡或受傷,數万人無家可歸。

從佛羅里達到路易斯安娜州的州政府把災難造成的嚴重損失歸咎于缺乏准備。州官員表示,颶風之前,人們沒有重視颶風警告,未做好充足的准備;之后也沒有按照警告疏散。

今年,佛羅里達政府采取措施,通過廣播強有力的公共服務聲明,廣泛強調不做好充足准備的危險性。

提姆-紹特是國家海洋与大气局的颶風專家,他說:我們還應該重視的是,在去年10月威爾瑪颶風橫掃那個州的24小時之后,我們看到南佛羅里達等地區的人們排隊等候取水。所以我們仍然需要對人們進行教育,讓人們更充足的做好准備。

紹特說,國家海洋大气局預測今年的颶風季節將超逾正常標准。他表示上周發表的預測報告沒有提供具体細節,也沒有對登陸的颶風次數做出評論,因此希望多數風暴不會登陸,但是,他表示人們仍需做好准備,颶風季節始于6月1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