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孩神奇死而复生

Facebook

【新唐人】在印度北方邦東南部城市江布爾(Jaunpur)一個偏遠山村里一位6歲的男孩蘇拉吉(SJRAJ)8個月后神奇的死而复生,他的母親戴維非常高興,不停的感謝神靈的眷顧。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神奇的故事。

戴維是4個孩子的母親,蘇拉吉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戴維經歷了失去孩子的痛苦,再沒有什么比這個孩子又活著回來了更令她高興了。

戴維(Jayawanti Devi )說:“我們太高興了,孩子又回來了。他的面孔變了一點點,但身上的其它特征和傷疤痕跡都對,我們太高興了孩子沒有死。”

8個月前2005年10月,當村民們忙著為當地一個節日做准備時,一條蛇咬了孩子的腳。

當地的醫生用盡了辦法也無法使孩子恢复知覺,蘇拉吉被宣布死亡。

當時為蘇拉吉舉行葬禮儀式的普拉賽德(Rajendra Prasad)說:“我們認為孩子死了,准備把孩子火葬,但村里一位老人建議我們不要把孩子埋葬或火化,要把孩子用香蕉葉子包起來,順著河水流下去。我們按照他說的做了。后來我們听說孩子被發現還活著,還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直到孩子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才知道這都是真的。”

蘇拉吉在當地語言中是太陽神的意思,他真的為她悲傷的母親帶來了光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