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政府舉辦中國商貿和人權問題研討會

Facebook

【新唐人】5月17日,中國商貿和人權問題研討會在位於美國奧爾巴尼市的紐約州政府舉行。這次研討會由紐約州議員本杰明主持,中國問題專家伊森•戈特曼、爵碩大學商學院教授謝田、中國問題專家張爾平等就中國的貿易和人權問題作了發言。請看詳細報導。

伊森•戈特曼是《失去新中國—美商在中國的理想和背叛》一書的作者,曾經獲得「天安門精神獎」和「万人杰文化獎」,以及紐約太陽報紀實作品年度獎。他解說了中共如何讓美國公司屈服,提供先進技術實現中共完全監控的互聯网。

爵碩大學商學院教授謝田論述了中國國內廉价勞工的境遇以及中國在貿易和知識產權方面的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張爾平則認為,雖然中共表面上向資本主義靠攏,并且實際上已經失去了對共產主義的信仰,但是其根本本質沒有變,仍然是以暴力革命和极權專制對人們實行統治。他希望西方政府能夠從長遠考慮,站在中國的民眾一邊,而不是与中共專制政府合作。

紐約州議員本杰明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州政府的官員了解中共的真實情況。

紐約州議員 麥克爾•本杰明說:“美國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在与中共進行貿易的同時,要提出尊重人權的重要性,以及中國人民的尊嚴。我們不能總是与那個暴力壓迫的政權合作。”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州府奧爾巴尼市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