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民眾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Facebook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邀請當地民眾在公園里一起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与親朋好友和社區朋友聚集在公園里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55歲華誕紀念。

法輪功學員以功法演示,喜慶鑼鼓,詩歌朗誦,背誦>,器樂合奏“法輪大法好”,大合唱“為你而來”等丰富多采的表演慶賀自己的節目。

這位女士首次慕名前來了解、學練法輪功。她說,非常高興看到象法輪功這樣的古老傳統能夠被保留至今。

亞特蘭大著名社區僑領趙增義先生表達了對法輪大法創始人和修練者們的敬意:“這個團体修身養性,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結晶。但是在亂世中被迫害,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為爭取信仰自由,不懈地反迫害,令人敬佩,我希望以他們的精神來爭取我們所有中國人的自由。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也是有這么一天,這法輪大法日就是我們國定的慶祝日。”

新唐人記者唐宁、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