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Facebook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四周年。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將法輪功公開傳出,迄今已傳遍80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達一億人。下面請看來本臺記者從香港、台灣和澳大利亞發來的報導。

星期六早上,3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香港法輪功學員(小弟子):法輪大法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因為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慘受5年牢獄之苦的香港學員朱珂明,首次參加這樣的慶祝活動,更是感觸良多。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珂明:我能夠直接參加這個公開自由的煉功活動,我覺得真的很幸運,也希望能夠代表這些在監獄關押的所有這些真修大法弟子,在這個時候向師父問聲好。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徐珺表示,雖然面臨中共的百般打壓,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講真相,讓法輪功在香港真正紮根下來。

(台北地區)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 台灣目前估計有將近50萬人修煉法輪功,學員遍及各行各業。

(台中地區)

來自台中的學員表示,他們在看守所洪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們所長跟我們講,講說:那裡的人有的是出去了再回來,出去了再回來,可是自從我們大法進去那裡面以後,他們不再有回頭的人,就是他們出去了就已經不再吸毒了,這一點對我們來講,我們覺得很安慰!

(屏東地區)

屏東縣 東新國中校長表示“接觸法輪大法之後,我和我的太太和孩子我們在教育上更有信心,我們也找到方向。”

(台南地區)

現場來賓 台南市議員邱莉莉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一事表達了他的看法。

“有一些人士能早日被釋放,也讓中國的很多法輪功的這些人口,能真正自由享受法輪功帶給他們的身體健康。”

(澳大利亞悉尼)

澳洲悉尼的法輪功學員于5月13日上午,聚集在悉尼市政廳前進行慶祝游行,歡“世界法輪大法日”。從今年開始,悉尼市政廳還將5月13號訂為悉尼市每年的特定活動日。

活動聯絡人Jonathan Solomon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高興,悉尼市政把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大游行定為每年的固定活動日,申請這樣的活動的費用大約要一万五千澳元,但悉尼市政廳把這費用免了,這是悉尼市政非常友好的表示,這對悉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游行的隊伍分成3 個方陣,走在最前面的是威武雄壯的天國樂隊,后面有扇子舞,仙女隊以及佛光普照舞蹈隊等,他們要通過表演告訴人們真善忍的美好。

中間的方陣主題是“停止迫害”,紀念大陸學員7年來面對中共殘酷鎮壓的勇气,和呼喚世人的正義与良知。走在隊伍后面的是腰鼓隊和旗鼓隊,他們在聲援和慶祝1000万人退出中共。

(澳大利亞墨爾本)

2006年5月13日,是第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市中心舉行了慶祝活動。他們用歌聲、舞蹈和其他表演,表達了對法輪大法的感激之情和對修煉的堅定不移的信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