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舉辦模范母親表彰大會

Facebook

【新唐人】由紐約市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主辦的題為「永不凋零的康乃馨─把珍愛獻給媽媽,讓感動留在社區」的2006年模范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慶祝大會,7日下午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

15位「模范母親」在禮儀及鮮花的簌擁下經過「幸福門」來到會場,接受与會嘉賓的祝福。

聯邦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副署長董繼玲帶來了布什總統為大會發來的賀電,并贈送了白宮銀盾。

大會主持人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會長周燕霞向來賓介紹了十五位「模范母親」的感人的故事,并由來自各界的政要人士向這些模范媽媽頒發獎牌。

今年的模范母親每位都有自己的感人故事,她們在得獎的同時也不忘感謝媽媽的教導。

楊毓淑:“我能夠有今天,能夠受到教育,完全是我父母非常辛苦來給我們的机會,所有我今天也要把這個榮耀獻給我的母親。”

程麗珍 :“我非常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教我怎么做人,怎么對人家好。”

慶祝活動在模范母親的時裝表演中走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