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再游行聲援千万退党解体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在退出中共人數剛突破1千万的歷史時刻,超過1千5百人星期日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第二場聲援千万退党大型集會和游行,呼吁全民覺醒、解体中共,迎接沒有共產党的新中國到來。

香港第2天的聲援千万人退出中共活動以“全民覺醒 解体中共”為主題。在游行前的集會上,首先播出了因事未能出席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聲援退党的錄音講話。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有良知的人,他應該感覺到在這樣一個組織里邊是一种羞恥,同時是助紂為虐。

從台灣遠道而來的明居正教授發表主題演講,明确指出《九評共產党》引發波瀾壯闊的退党大潮,勢不可擋,中共使盡招數都無法改變滅亡的結局,納粹德國与蘇共的解体都證明了中共的所謂強大,只是滅亡前回光返照的假象,希望廣大民眾能夠全面覺醒,加入傳《九評》、促三退這個偉大的精神運動,迎接新中國的到來。

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明居正:只要中共瓦解后,全世界才有新中國,所以現在讓我們昂首揚眉、振臂歡呼,熱烈地歡迎這個千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再造新中華的偉大歷史時刻。

在雄壯的鼓樂表演以及退党歌曲合唱后,大游行正式啟程。超過1千5百名來自香港本地及周邊地區的各界民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天滅中共”的大幡領頭下,手持各式聲援退党、反對迫害的橫幅、彩旗及真相展版,一路高呼口號,沿著彌敦道,經過繁華鬧市,浩浩蕩蕩地走向尖沙咀碼頭。

游行人士:我們希望借鼓聲表達我們反迫害的想法,希望更多人發出正義的呼聲,与我們一起同行。

馬路兩旁大批大批的民眾,包括不少中國大陸游客,都被聲勢浩大的游行場面所震憾,紛紛駐足觀看,甚至拍照留念,對游行的主題表示支持。

香港市民:我相信繼續下去的話,在不久的將來,它(中共)會很快解体。

有市民感動得落淚。

香港市民:今天他們的活動非常好,我很支持他們,我很感動,所以我哭了。

游行隊伍歷經兩個小時抵達尖沙咀碼頭后,各支鼓樂隊再來告別前演出,吸引大批民眾觀看。不遠之處,一批法輪功學員模擬演示中共活体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呼吁社會各界制止屠殺。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吳俊婷、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