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柯明訴說在中共監獄5年中所受酷刑

Facebook

【新唐人】2000年因寫申訴狀控訴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非法判刑5年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日前接受本台專訪。他透露獄中受到種種酷刑,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去年出獄後回香港定居的朱柯明表示,他在1998年開始學煉法輪功,99年7月20日,當他聽到中共鎮壓及非法定性法輪功後,他肯定是有壞人在搞破壞,因為中共是從來不說實話的。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當時那個電視新聞播送的非常多,每天幾乎老百姓都看不到正常的電視節目,就是像地毯式的、轟炸式的、連篇累牘的,報紙、廣播電視一切新聞媒體全都在造法輪功的謠,一切都是假的,當時我就哭了。

鎮壓後,朱柯明曾經寫過4封信給江澤民,要求不同的政府部門轉達,也先後寫信給公安警察、人大等等,希望它們明白事實的真相,但發覺都不管用,迫害反而加劇。最後他決定控告中共政權高層,包括江澤民、羅幹和曾慶紅等人,共列舉9項罪名,因為他是用真實姓名寫的申訴狀,不久公安半夜闖入他寄居的住所,把他抓起來,接著非法判刑5年。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他們(警察)是在夜�11點多不到12點,跳進圍牆,跳進圍牆之後闖進屋�面,當時拿著攝像機,10來個警察當時就進來了。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沒有搜查證,沒有逮捕令,甚麼都沒有,就把我銬起來了,把我抓走了。

朱柯明描述5年非人道的監獄生活,經歷過電棍、虐打、挨餓挨凍、不讓睡覺等等酷刑,10幾顆牙齒就是這樣掉的。

朱柯明說出來之後看了「九評共產黨」,覺得完全吻合他所經歷的邪惡迫害,看完「九評共產黨」才能真正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實質。對於中共集中營活體摘賣器官事件,朱柯明呼籲每一位正義善良的人士共同制止中共的殘酷暴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