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聲援千萬人退出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在紀念425万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南海7周年之際,大紀元网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各种組織的民眾已達一千萬。在舊金山的聲援集會上﹐與會者表示一千萬人退出中共將成為中國歷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才是中國的希望。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道。

集會在華埠花園角舉行﹐有逾二百民眾參加了集會,中國大赦主席沈默﹐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和海外華僑付先生等分別在集會上發言。

胡錦濤他講的“保先”﹐也就是要堅持共產黨的一黨專制。胡錦濤他講的就是﹐政治上要向古巴﹐向朝鮮學習。而且對于蘇家屯這樣的集中營他也根本就不聞不問。

所以﹐很多中國人民已經看到了這一點﹐他們把希望﹐把對未來的追求由自己來承擔起來。這就是這一千萬勇士要退出共產黨的原因。中國大赦主席 在集會指出﹐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它們禍國殃民的必然。有鑒于一些人對現任的中共領導人報有希望﹐但一千萬人退黨﹐說明中共的洗腦徹底失敗。

來自四川的傅先生表示中共沒有把人民當成人對待﹐“共產黨沒有把我們老百姓﹐沒有把中國人民的生命當成一回事 。這個摘取活人器官的事情﹐從70年代﹐我知道就有了。我們四川的“四川醫學院”從70年代就開展了腎臟移植手術。這個事情是有據可查的”。

曾在中國遭受三年冤獄之苦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表示﹕“中國共產黨決對不可能給我們帶來福祉﹐也決不可能給我們中國帶來希望。更不可能使我們中國真正強大。我們只有真正的拋棄共產黨才能挽救中國人民﹐才能挽救中華民族。”

舊金山居民關先生﹐“我覺的非常興奮。因為當前很多中國人糊塗﹐搞不清楚大是大非﹐但從這個集會看來﹐已經看到中國人民應該走的路是什麼樣的路。那就是拋棄馬列邪教。”他表示﹐很高興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出路。

在集會的最後﹐中國著名男高音關貴敏先生說﹐聽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後焚尸滅跡﹐感到非常痛心﹐他以自己創作的一首“請与我比鄰而坐”﹐呼籲社會關注和制止這場殺戮。

新唐人記者劉芳、尚昌和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