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七周年

Facebook

【新唐人】4月25日是著名的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七周年紀念日。1999年4月25日,約一万名中國法輪功學員依据中國憲法所賦予的權利,集体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辦上訪,希望當時的政府釋放被天津公安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同時給予法輪功學員一個寬松的修煉環境以及合法出版法輪大法的書籍。時任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与法輪功學員代表進行了會談,并做出了妥善處理。這就是震惊中外的“4.25中南海上訪”事件。整個事件的合理解決,受到了國際媒体的贊譽。但此事,后來卻被中共江澤民、羅干一夥歪曲成所謂的“圍攻中南海事件”,并以此為取締法輪功的主要借口之一,自1999年7 月20日開始了長達近7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7年后的今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舉行了各种紀念活動,揭露中共一直以來對無辜群眾的迫害和虐殺,請本台的綜合報道。

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七周年

4月25日, 美國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譴責中共7年來以造謠誣陷和殘酷虐殺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訴求。

曾經親身參加1999年4•25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回憶了當時在北京和平上訪的情景。

金女士:“天津抓人”

99年4•25和平上訪的直接起因之一是警察在天津教育學院毆打和抓捕法輪功學員。親身經歷過整個事件的法輪功學員穆祥洁也回憶了當時的情況。

一星期前曾經在白宮高聲抗議中共迫害的王文怡女士也前來參加活動,并強烈譴責中共秘密進行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种族滅絕暴行。

退党服務中心的李大勇認為,目前已經有超過一千万人退党退團,具有特別的意義,這意味著中國人民的內心世界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意味著以最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平穩過渡到沒有共產党的社會在最有效的進行,意味著中共的解体已經到達臨界點。

加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同一天,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也在中領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紀念4.25万人和平上訪。

對于這場自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被軍隊鎮壓后的最大規模的和平請愿,但被中共江澤民、羅干一夥歪曲成所謂的“圍攻中南海事件” ,當時正在北京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孫勇認為這是中共當局有預謀地把一個正當的上訪活動變成了“圍攻中南海“ 事件。她說:“就在大家也不知道該干什么的時候,大概7點鐘的時候,警察就拿著擴音器喊排隊排隊,然后就引導我們排了隊往中南海正門走。”

在4.25上訪之后,中共在99年7月20日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加拿大大法學會負責人張照進說:“作為人最基本的權利,法輪功學員的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平上訪被歪曲成圍攻中南海并成為取締法輪功的主要借口。”

瑞典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紀念四二五,抗議中共暴政

除了在北美,歐洲瑞典歌德堡的法輪功學員也于4月25日下午,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行紀念“4.25”, 抗議中共暴政的活動。呼吁停止至今為止長達七年的殘酷迫害,譴責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并盜取器官的惡行。

瑞典法輪功學員安德斯說:“我們在此繼續呼停止這場迫害。我知道中共在歷史上做了很多坏事,現在又有證人證實中共在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我知道的最殘暴最無法容忍的事。而且這种行為已經像工厂一樣,利用這些無辜的人牟取暴利。我認為中共的存在不會長久,現在已經有壹仟万人退出了中共,我想中共會很快解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