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春雷行動 加劇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有計畫的,而且從來沒有間斷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六年多來,中共一直是有計畫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

『每個階層每個角落都有法輪功修煉者,勞教所和監獄是關了一批,社會上還有他們關不了的修煉者,他們仍然不放心,他們還是每天要去盤查,對這些人去監督,打電話監視,家庭各方面的騷擾,他每年是計畫性這樣做。』

這份日期為4月4號的「610」机密文件,代號為「春雷行動」,全面要求河北省唐山市各鎮鄉(街道)的中共党委及有關單位,從4月5號開始,按「屬地管理」逐村逐戶、逐單位核查,逐人造冊登記,排查流動人口与出租房,要求內緊外松,嚴格保密,對全區內未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及「三高、三長、三出」的情況,進行集中摸底排查,并要求在4月底前完成。

自從今年3月,多位證人指證中共設有多處秘密集中營,進行活體摘取器官謀利的暴行曝光后,中共在銷毀、轉移罪證之際,一方面營造假象邀請海外媒體調查,一方面將法輪功學員列為重點打擊對象,汪志遠說:

『迫害的情況擺在哪里呢?不是擺在蘇家屯的地下室,而是擺在全國個個勞教所和監獄。』

『我想中共要澄清自己,就要敞開所有的勞教所跟監獄,讓國際社會任何一個組織都去調查。』

新唐人記者 林洪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