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輪功學員征簽呼吁關注蘇家屯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六和星期天,許多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向加拿大社會各界人士廣泛征集簽名,呼吁加拿大政府与社會各界關注發生在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活体割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牟利的惡性事件。

當被問到為甚么要來征集簽名時,劉女士表示希望通過征簽讓社會更多的人了解發生在蘇家屯的事情, 劉女士還表示簽名會遞交給國會議員。

征簽人群中, 記者看到了退休了的前安省電視女主播,蘇珊-米切爾 。

因中共迫害,丈夫去世,儿子流离失所,現避難加拿大,來自蘇家屯地區的趙女士向記者講述了她儿子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在九四年的時候,我儿子是醫學院畢業,在瀋陽一家醫院實習的時候,突然有一天回到家里,精神十分恐懼,特別緊張。然后他就開始跟我講,說這一天主任讓他們急急忙忙地上汽車。這汽車是帆布大蓬罩著的,外面啥也看不見。把他們結果拉到一個刑場上,下車一看,叫他們抬兩個被處決的尸体。看樣子是四川小孩,二十多歲,身体還熱活呢。抬到車上后,他們就立即動刀,開始取內臟,這一車往瀋陽回去一路上,他們在路上就把內臟都給摘取了。拉到醫院,到醫院后也不知道內臟

怎么處理了,尸体怎么處理了。我儿子嚇得簡直控制不住。”

隨著第三位證人,一名自稱“瀋陽軍區總后勤部下屬的老軍醫”站出來指證,人們發現,中國瀋陽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存在,不是一個個案。据該老軍醫透露: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在一個代號是672-S的地方,關押人數超過12万,蘇家屯醫院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蘇家屯地區醫院的地下集中營在2005年初曾經關押超過1万多人,目前的關押人數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經被轉移至其它集中營。

新唐人記者穆喬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