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圣帕特里克節”大游行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3月19日),以愛爾蘭后裔為主的近百個民間團体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游行活動,紀念愛爾蘭人的守護神──圣帕特里克,迎接春天的到來。

雖然天气非常寒冷,大街的兩旁,依然人山人海。加拿大皇家騎警隊走在游行隊伍最前面,各色方隊緊隨其后。政府要員,平民百姓,男女老少,均把往日的煩惱拋在一邊,沉浸在節日的气氛中。

具有愛爾蘭人血統的加拿大前總理馬田也走在游行隊伍中,微笑著向觀眾揮手致意。

獨具特色的愛爾蘭舞蹈、風笛、綠色三葉型飾物等,裝扮了這一年一度的游行紀念活動。180多年來,蒙特利爾的居民就是以這种方式,迎接春天的到來,紀念他們心中的圣人--圣帕特里克。

法輪功團体連續第四年出現在這個迎接春天的游行隊伍中。煉功隊、仙女隊和腰鼓隊,三個方陣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功修煉人堅忍不屈的精神風貌、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傳統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維才、德坪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