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Facebook

【新唐人】在莫斯科最繁華的市中心阿爾巴特大街地鐵站廣場上,來自莫斯科、雷賓斯克和加盧卡等城市的20多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這次抗議活動。

來自五山城的法輪功學員奧莉加說“我們希望通過今天活動能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讓人們知道中共在蘇家屯的獸行”

法輪功學員安東表示:“中共秘密設立蘇家屯集中營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死刑犯數量無法滿足中共販賣人体器官的市場需求。 “雖然中共非常清楚這是非法的,但仍然把販賣人体器官作為一個賺錢的行業。我們呼吁國際社會成立專家組對此進行第三方獨立調查,依法處治那些劊子手”。

俄羅斯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伊万•施卡秋克說:“我們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令人發指的反人類罪行!我們呼吁國際社會、律師界、人權組織不要對此熟視無睹,共同來制止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聞箴俄羅斯莫斯科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