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辦護民主、反併吞大遊行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制訂反分裂法一週年,民主和平大聯盟舉辦了護民主、反侵略大遊行。陳水扁第

一次以台灣總統身份站上街頭。

陳水扁說:「我們反併吞、反侵略,我們要護民主、顧台灣,對不對?」

台灣總統陳水扁強調他對於「終統」的堅持。

陳水扁說:「我們要做對的事,要走對的路。」

參加的還有副總統呂秀蓮、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游錫_。整個活動從下午一

點開始,從松山菸場出發,到總統府前集結。以護民主為主軸,參加的隊伍拿著各

式標語,包括聲援西藏抗暴爭自由、聲援本土傳統產業的毛巾大隊,抗議中共飛彈

威脅的反飛彈大隊等訴求。

現場一名民眾表示:「還滿感動的,我覺得台灣人應該要出來表達自己的心聲。」

另一名民眾則表示:「反侵略、反共匪」「希望更多人看清中共本質,唾棄共產黨,

促使中國民主化,我們才有前途。」

隊伍中也出現中共退黨超過900萬以及抗議中共蘇家屯事件的標語。

大紀元報社一名義工表示:「當我發現到蘇家屯這個秘密的集中營曝光之後,讓我

覺得很震驚,我身為一個義工,我覺得有這個責任把這樣一個重要的訊息告訴大家。」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蔡軒瑋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