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議員何俊仁強烈譴責中共屠殺營

Facebook

【新唐人】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發起每個星期三都絕食24小時聲援內地維權的行動,至本星期三已經到了第6輪。何俊仁在絕食的同時,嚴厲譴責中共設立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殺人售賣器官的暴行。前來聲援絕食的資深媒体人凌鋒也呼吁聯合國立即調查此事。

即將于3月18日赴紐約出席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何俊仁,本周三照常進行第6輪在立法會內的絕食聲援行動。早上10點,他准時出現在立法會門外,別上絕食聲援牌,正式宣布絕食24小時,聲援內地維權行動。何俊仁的好朋友,由美國來港作短暫停留的時事評論員凌鋒夫婦也前來聲援。

談到最近有媒体報導中共設立秘密集中營殺害法輪功學員并摘取器官出售,何俊仁反應強烈。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感到非常不安和震惊。在這樣的文明世界還有這樣的集中營,無論實行什么制度的國家,都是一個最羞恥野蠻的行為。

他表示,雖然今次去聯合國主要反映香港人權,但他會向國際人權組織和法律界反映集中營事件和內地維權絕食行動,呼吁外界關注。時事評論員凌鋒則促請聯合國立即介入調查。

時事評論員凌鋒:因為聯合國有人權憲章,中國又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常任理事國,聯合國怎么可以置若罔聞。難道中國的全球化、向國際接軌是要把中國迫害人權的事情向國際社會推廣嗎?

另外,集中營事件自上周四曝光后,中共官方一直保持沉默。但卻在星期一突然拋出消息,說人大准備為禁止人体器官移植立法。凌鋒認為,這是中共一貫的門面功夫。

時事評論員凌鋒:立法可能作為一個門面,擋住外面的口舌、外面的批評。因為到目前來說,我們都知道,鎮壓法輪功和异議人士等都是(中共)中央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