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議中共活体器官摘取暴行綜合報導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沈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体器官摘取的殘忍行徑,已激起全球各界人士的憤怒和指責。以下是3月15日,本台對于各地抗議活動的綜合報導。

丹麥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蘇家屯惡行

2006年3月15日上午,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哥本哈根使館前,揭露并抗議中共私設秘密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盜賣活人身体器官,用焚尸爐焚尸滅跡等惡行。并且呼吁國際社會立即進行調查,盡快制止這慘無人道的行為,并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瑞典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群体大屠殺

3月14、15兩日上午,部分瑞典法輪功學員冒雪聚集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揭露并強烈抗議中共設立集中營、預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体大屠殺的法西斯暴行。

法輪功學員周女士面對中使館宣讀了抗議書,并呼吁:中國東北中部地區、沈陽蘇家屯區的市民以及社會上的一切良心人士,都關注并監視蘇家屯區這個陰暗的集中營。我們也呼吁中共內良知尚存的官員和警察,不要參与此事,并盡可能幫助收集證据,制止邪惡滅口的陰謀。

“不管怎樣,這种事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我呼吁全世界都不從中國購買人体器官!”

“我要求所有大眾媒体和政治家停止向中共討好,對他們的犯罪行為表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