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一少女贏得長發比賽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立陶宛一名16歲的少女以一頭超過130公分的長發,贏得了長發比賽的冠軍。

立陶宛於上周六(3月11日)舉辦了一場”長發小姐” (Miss Longest Hair)比賽,比賽在距离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150公里遠的凱達尼亞(Kedainiai)鎮舉行,這是立陶宛舉辦的第五次長發比賽。

來自立陶宛各地的19名參賽者,在比賽會場中向評審展示她們的長發,多數參賽者的長發都超過了一米長。

16歲的愛蜜麗嘉.蕾比思凱特(Emilija Lepeskaite)梳著她的長發,以确保這頭長發能吸引評審的目光。

她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長發比賽,我希望這次我能夠成功的贏得冠軍。

參加比賽的女孩們必須從兩個項目中來進行比賽,評審將測量她們頭發的長度,和從她們的表演成績來加以評分。

每一個參賽者必須准備2分鐘的表演節目,大部分的參賽者都准備了非常有創意得節目,她們穿上了表演服裝和戴上了許多發飾。

當天比賽結束前, 蕾比思凱特如愿以償的以132公分的長發,贏得了冠軍的頭銜。

為了獎勵她這几年來留長發所做出的努力,她可以將一輛山林越野車帶回她德拉斯奇尼卡(Druskininkai)市的家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