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絕食抗暴歐洲地區綜合報道

Facebook

【新唐人】3月6日中共人大開幕。全球各地舉辦聲勢浩大的万人同步24小時絕食,聲援高智晟律師等中國公民維權抗暴。以下請看來自歐洲地區的綜合報導。

瑞典中西人士加入“全球万人同步大絕食”

3月6日,瑞典部分維權人士在當地時間淩晨3點加入了 “全球万人同步大絕食”。絕食儀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天園公園舉行。

採訪1: Ms. Gulli:許多勇敢的人在做這件事,我有同感,我的心和他們在一起。

採訪2: 我叫安東尼娜(Antonina Beirami),瑞典籍,原籍俄羅斯。我們俄羅斯人和中國人很相似,也經歷了共產時期,中國人現在的生存條件就像斯大林時期一樣,人權迫害的很厲害。我希望共產黨在地球上不再繼續,不會再有共產主義,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惡夢。

英國民眾聲源全球万人絕食維權

記者許北方:“在 2003年的今天,我就被你們監獄的獄警毆打,被押進禁閉室,這個禁閉室就跟狗窩一樣。我為了抗議你們的任意侵權行為,我就在那天進行了絕食。三年已經過去了,我每年在這個日子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紀念這個日子。”許北方先生曾經是大陸工人律師,現在是英國某大學的訪問學者,今天也來到中國大使館前抗議。

中國民主陣線總部也是這次全球萬人同步絕食維權活動的發起組織之一。其英國分部代表金露西女士表示:“任何一個人的人權和自由,都是我們所有人的一樣的人權和自由,維護其他人的尊嚴就是維護我們每個人的尊嚴和人格。所以我們今天在這里就是要發出國內老百姓發不出來的聲音,表達他們說不出來的心聲。”

此次活動也得到英國當地民眾的支持和響應。

慕尼黑聲援全球万人同步大絕食

今天,在接連降雪氣溫驟降的慕尼黑,德國維權接力絕食團成員及大紀元義工在市中心的馬琳廣場上聲援“全球万人同步大絕食”。

費良勇:"因為絕食是人損傷自己的身體的方法,所以一般情況下不會採用,現在全球這麼多人在絕食,也正說明了中共的政權殘酷到了極點,荒唐到了極點。"

馬�希:“我認為,這個活動非常好,我知道,今天在世界各地大城市都在同步舉辦這樣的活動,真令人鼓舞。我很高興能看到有8百多万人退出中共,這表明他們在真正的獨立思考,挑戰中共獨裁,每個人都應有權作出自己的決定。 “

今天,在慕尼黑有11位中西人士在集會現場絕食。在同一時間,德國柏林也在舉辦絕食聲援活動。

丹麥民主人士聲援同步絕食維權活動

記者﹕現在是3月6日凌晨丹麥時間兩點正。

3月6日,是全球同步維權絕食24小時的日子。11個丹麥華人組成的維權絕食團的部份人士。凌晨在丹麥中使館前進行24小時絕食﹐以聲援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昇和抗議中共暴政。

上午11點丹麥各民主人士在中領館前召開全球萬人同步絕食新聞發布會﹐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北歐分部,中國民主陣線丹麥分部負責人劉剛先生﹕用丹麥語向在場丹麥媒体介紹了中國人的良心的高智晟律師,為幫助遭受中共政府嚴重迫害群眾,不顧個人安危的大義凜然的壯舉。

他們到中使館前絕食抗議,也是為了喚醒中使館里還有良知的中共官員和工作人員,唾棄這個無惡不作,沒有任何約束的流氓惡党,為 自己的未來,早作明智決定。

民運人士楊光先生,丹籍華人劉穎女士﹐法輪功遺孤劉曉天,呼吁人們行動起來,制止中共對廣大民眾的殘酷迫害。並且強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無辜的人民,停止迫害法輪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