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欽宏稱中共“兩會”為“苦菜花” 每年開一下

Facebook

【新唐人】3月6日中共的“兩會”開始在北京召開,而中國國內和海外華人也在這天進行“全球万人絕食抗暴活動”,在廣西參加絕食的廣西网絡作家戚欽宏先生笑稱“兩會”是“苦菜花”,每年開一下。

正在絕食中的戚欽宏先生對記者表示:“兩會’一個是橡皮圖章,又是花瓶党,事實上它都是被中共領導的。事實上它不可能代表人民的意旨。我認為它就是兩個苦菜花。到了三

月份它就開一下,主要它就是花錢。雖然它提出了農村九年義務教育減免、農業稅啊,這個都是治標的東西,沒有辦法治本。”

對于參与絕食活動的意義,戚先生說:“就是反對對我們中國弱勢群体的迫害,當然包括那些追尋宗教信仰的法輪功。”

廣西另一位參与絕食的楊律師也說:“這個運動發(動)起來就是讓全世界所有的國家、愛好和平的人民都能了解中國發=生的真相,都來了解中國政府的黑暗,都能了解中共這种無法無天的行為。”

但是,對于中共當局是否會因為民眾的這种絕食抗爭而自動民主化,楊律師表示:“必須了解中國是一党專政的獨裁的國家,它(中共)不可能讓你人民走向民主法制化。這條道路必須要有心理准備是很曲折的,也是很艱難,也可能比較漫長的。”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唐宇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