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華人響應全球万人絕食反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渥太華一些民主人士三月五日在中共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支持渥太華三位民主人士,及全球万人在中共兩會期間,維權反迫害運動。

三月五日,渥太華三位民主人士石興建,徐青,肖俊強決定于晚八點開始絕食24小時,參与在中共兩會期間由高志晟律師發起的全球万人絕食反迫害。下午,一些民主人士在中共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支持全球維權反迫害,呼吁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監視,關押的作家,記者和律師,立即開放被關閉的人權律師所,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判刑的基督教,天主教和法倫功信仰者等。

參与絕食者石興建談到中共時說:“(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恐怖統治,使用种种法西斯手段剝奪公民的基本人權和合法權益,不擇手段的對人民實施經濟掠奪、政治迫害、拘捕關押、人身折磨,甚至屠殺,致使中國全國各地天天都發生著嚴重侵害公民合法權利的事件,冤獄遍地。人民的合法權益和人身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為抗議中共當局的法西斯暴行,為中國人權發出呼聲,本人決定參加于北京時間2006年3月6日8時至3月7日8時所舉行的全球全球同步抗暴絕食,以此行動要求中共當局停止一切對人民的侵權犯罪行為,懲治罪魁禍首。希望以此行動喚醒全世界愛好民主自由的國家、政府和人民譴責中共暴行,關注中國人權狀況迅速惡化的趨勢,采取行動制止中共流氓政府的犯罪。 特別呼吁加拿大政府和人民發出自己的聲音,制止中共在中國國內和加拿大境內所犯下的侵害人權的罪行。”

另一位絕食者徐青說:“我到這塊儿很多年,在我身邊有很多朋友,特別是中國人,一提到共產党,一提到中共政權,大家都不感冒,所以我想這次同步絕食,共產党一定要得到這個信息,一定會得到這個信息,人民生活在國內,生活在海外是團結的。”

近來,超過51名人權律師,作家和記者在中國大陸因站出來保護人權而被秘密綁架,毆打,更多人受到威脅。 激起一場在中國和全世界全民非暴力反中共迫害的運動。

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