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冬奧會集錦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三(2月22日)的都靈冬奧會共決出7枚金牌,分別被韓國、瑞士、加拿大、瑞典等國奪得,中國隊則由李妮娜奪得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銀牌。

越野滑雪女子競速賽,加拿大的克勞福德力壓眾多奪冠熱門,為加拿大獲得了本屆冬奧會上第一枚越野滑雪金牌,德國的庫恩澤爾和俄羅斯的西德科分獲亞軍和季軍。

越野滑雪男子競速賽,瑞典名將比約恩-林德從預賽開始就保持領先,最終如愿奪冠。

法國選手達拉岡和比約恩的隊友弗雷德里克森分別攬得銀牌和銅牌。

單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轉金牌由衛冕冠軍26歲的瑞士選手菲利浦-舒赫奪得,有意思的是他的哥哥西蒙-舒赫獲得銀牌,這也是本屆冬奧會首度出現兄弟倆同時包攬一個項目的冠亞軍。

高山滑雪女子回轉賽的金牌被瑞典名將安賈-帕爾森(ANJA PAERSON )摘走,而賽前的奪冠最大熱門–衛冕冠軍克羅地亞名將克斯特里奇(JANICA KOSTELIC )發揮不佳,最后僅名列第四。

女子速滑1500米結果由世界紀錄保持者加拿大選手辛迪-克拉森奪得了她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枚冬奧會金牌,這也是她在本屆冬奧會上奪得的第四枚獎牌。她的同胞格拉夫斯排在第二名,季軍被荷蘭小將烏斯特奪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