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人節的甜蜜巧克力巴士

Facebook

【新唐人】韓國一輛巧克力巴士載著數對情侶,穿梭在首爾的街道上,讓這些情侶在星期二(2月14日)情人節這一天,在充滿巧克力的甜蜜氣氛中共度浪漫的情人節。

這輛巴士除了座位和地板以外,巴士上的牆、方向盤、手拉吊環,甚至是安全帶,都被塗滿了巧克力。

韓國的一名女性金美順(譯音Kim Mi-sun)認為,藉由這趟20分鐘的巧克力巴士之旅,也許是一個能重新點燃她和男友間的愛情的好機會。她表示最近男友臉上的笑容已經變得越來越少了。

她說:"我們已經交往很久了,大約有5年了,我從來沒有在情人節時,為他安排過一些特別的節目,所以這次我想要為他做一點特殊的事情。"

在韓國過情人節,是由女人送禮物給男人和安排情人節的活動。

金美順的男朋友金州孫(譯音Kim Joo-sun)表示:他完全陶醉在這次的巧克力巴士之旅中。

他說:"一般人在情人節時,不是送禮就是收到禮物,不然就是花花錢就了事了。但是搭乘巧克力巴士真是一件美好的經驗,可以見識到一些特別又不同的感受。"

搭乘巧克力巴士的情侶們互相交換了巧克力戒指,並重溫他們彼此間的情感。

策劃這個甜蜜之旅的巴士司機,也是這趟旅程的領隊,他希望人們可以體驗一下被巧克力包圍的感覺。

這輛巧克力巴士載了10對情侶在市中心�到處穿梭,讓他們在巴士內體驗一下不同的巧克力味道。

司機還送給每位乘客一袋免費的巧克力,以防他們一口一口的吃掉裝飾在巴士內的巧克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