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德國人質的恐怖組織進行最后恐嚇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一(2月13日)總部在阿聯酋首都迪拜的阿拉伯半島電視台播放了綁架兩名德國人質的一個伊斯蘭恐怖組織的所謂最后通牒,說如果德國政府再不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就將殺死人質。

半島電視台播放的部分錄像中,兩個德國人坐在地上,3個戴面具的槍手站在他們背后,第四個槍手在讀聲明。

半島電視台說:一個自稱阿瑟-阿塔沃赫德-瓦蘇那(ANSAR AL-TAWHID WA-SUNNA)的伊拉克武裝組織威脅要殺掉兩名人質,除非德國答應他們的要求。

這兩名德國工程師,瑞尼-波萊由林科(RENE BRAEUNLICH)和托瑪斯-尼茲科克(THOMAS NITZSCHKE),是1月24日在巴格達以北180公里的工業城市拜伊吉的工作地外面被綁架的。

在上個月曾公布的錄像中,這個恐怖組織要求德國終止和伊拉克政府的合作,結束在巴格達的任務,關閉德國公司。

阿拉伯半島電視台說,恐怖組織在錄像中說這是最后的警告,人質已經向德國求救,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