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馬德里競技隊終結巴塞羅那連胜記錄

Facebook

【新唐人】在星期天的西班牙甲級聯賽中,馬德里競技隊以3-1擊敗巴塞羅那隊,從而終結了巴塞羅那14連胜的記錄。

星期天,馬德里競技隊在紐坎普体育場再次扮演了巴塞羅那隊克星的角色,并且終結了對手14連胜的記錄。

由于頭號射手埃托奧和世界足球先生小羅納爾多缺陣,巴塞羅那隊在本場比賽中很難找到以往的節奏。第33分鐘,馬德里競技隊的射手托雷斯在接到羅德里格斯頭球擺渡后先拔頭籌, 1-0。

下半場開始后僅僅兩分鐘,羅德里格斯接到隊友從左側的低平橫穿后再次攻破巴塞羅那大門將比分改寫為2-0,盡管拉爾森為巴塞羅那扳回一分,然而托雷斯再次在羅德里格斯頭球助攻下得分,扼殺了巴塞羅那的翻盤希望。

馬德里競技隊最終以3-1擊敗巴塞羅那隊。馬德里競技此役后取得三連胜,在新主帥穆爾西亞指揮下繼續复興之路。巴塞羅那雖然為失敗而惱火,不過他們仍然在積分榜上繼續高居榜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