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將與莎拉波娃爭決賽權

Facebook

【新唐人】瑪蒂娜-辛吉斯(Martina Hingis )今天(2月3日星期五)以6-2、6-1輕取俄羅斯選手克莉蘭柯(Maria Kirilenko),挺進泛太平洋女子網球公開賽四強,接下來將與頭號種子瑪麗婭-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爭奪決賽權。

上月重返職業賽場的瑞士女將辛吉斯在今天的比賽中抽殺有力、角度刁鑽,再次展現出昔日球后風采。她曾是1997、1999、2000和2002年四屆泛太平洋公開賽冠軍得主。

在談到即將与莎拉波娃進行的半決賽時,25歲的辛吉斯說:“我知道許多人和我一樣正在期待著這場比賽。許多人問我复出后最想和誰比賽。能有机會与瑪麗婭過手當然是非常好的。我真的期待著這一天。”

衛冕冠軍莎拉波娃在當日的第一場半準決賽中以6-1、6-4力克澳洲選手斯托色(Samantha Stosur)。這位世界排名第四的俄羅斯女將展望週六準決賽時表示,她將主動向辛吉斯發起進攻。

「你知道,能与她們比賽很榮幸。我從未與她(辛吉斯)交過手,所以我很興奮,」18歲的莎拉波娃說,「我將努力攻擊她的發球,因為我覺得那是她的弱項之一。她解讀比賽的能力非常強,因此我會力爭不給她時間那樣做。」

相關文章